Wednesday 28 November 2012

我真正17岁了 !!

17岁,一个还算年轻的岁数。
可是我知道时间是过得超级无敌快的。
等回就会变20、30、40.....老姑婆 XD

呃呃呃,我懒惰写了。
谢谢等下会祝我生日快乐的人:)
感谢在我生命中遇见了你们,
谢谢你们珍惜我。

我有5个愿望 !

  • 我希望一家人幸幸福福快快乐乐平平安安长长久久。
  • 我希望我的每个朋友能和乐融融。
  • 上帝不要给我太多东西,以让我学习什么叫珍惜。
  • 不要被人当代替品 。 :)
  • 你幸福快乐,我幸福快乐,他幸福快乐 :D


谢谢各位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ack Moustac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