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November 2012

New Life



这是我·一个失去他再站起来的我 =)
我没有过得不好、反而更好了。
现在的我很自由、看开了、心情变很好。

SPM啊!
他妈的烦。
一大堆的书,懒惰读。
可是真的很不想被人看扁。
不想再次尝尝那个滋味。
太可怕了。

唉唉唉,那个历史真是的,出那些奇奇怪怪的 .....
TT
马来文也是,造句出什么鬼东西哦,
还要我们写出谚语的意思。
knn.
为什么 ?
Weih ?
点解 ?
去你的教育部 =3=

接下来,噔噔噔噔..
还有add maths , chemistry , physicccccccc . ~
有没有很可怕 ?
但是你堪堪我,你堪堪我 =3=
我还很悠闲地按电脑、很悠闲地按手机、很悠闲地......
哎哟喂呀,这就是人 ><

呃呃呃..没东西写了啦~
看完了别忘了看右上角,有我面子书.. 订阅我哦 ! XD
衷心祝各位可爱的朋友们,SPM考取好成绩 ! 
加油。

Your Beloved , Wen 





HAHAHAHAHAHAHA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ack Moustache